顾十青_

主es,其余会有aph 剑三 恋与 刀剑 凹凸等等其他东西
天雷空手道部cp向 敬/红 恋与腐向
红all all敬 all飒 除个别cp外接受亲友逆拆
不吃安利不吃安利不吃安利
不更新的时候负能居多,谨慎关注
以上

【最怕是春归了秣陵树,人老了偏在建康城。】

做梦,巨人大背景下。
那人又追了我一次,陪着我跑上跑下,跟我表白的时候我又拒绝了他,他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我受不了有人对我好我却回报不了什么,就跟他说要不我们试试?
第一天两个人还很羞涩,只是拥抱跟牵手,第二天他却已经开始凶我,我把事情告诉了我朋友,说了几句她弧了我一会儿,我就把手机扔到一边去了。第三天他就彻底不见了。
我循着据说是他弟弟的孩子给的线索一路寻找,发现他是巨人方的卧底,而我是兵团较核心的官员。

醒了。怅然若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