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十青_

主es,其余会有aph 剑三 恋与 刀剑 凹凸等等其他东西
天雷空手道部cp向 敬/红 恋与腐向
红all all敬 all飒 除个别cp外接受亲友逆拆
不吃安利不吃安利不吃安利
不更新的时候负能居多,谨慎关注
以上

【最怕是春归了秣陵树,人老了偏在建康城。】

我常常缺乏活着的勇气。

究其原因,或许是想要的我不能决定,我能决定的却不是很想要。

十九年里过的寥寥几次生日,每一次都是家人平安健康的小小心愿,后来爷爷奶奶大娘都先后住院,动刀子绑绷带,一层绕一层看得我眼泪直流。
我不太追求金钱,富足不太好,会在权衡之后仍有余力活着。
我不太追求爱情,爱的怕在结婚后磨灭成厌倦,不爱的怕别人错付一腔真诚。
我非常害怕养育一个孩子,我自己活的很失败,而且对妹妹的困境手足无措,哪里来的本事再去教导一个幼儿。
成就随缘,友谊随缘。

可是单单这十九年,就已经让我活的心力交瘁,大风大浪未曾经历过,戳在心口的刀有几把。
和人吵架、打架,大哭着哀嚎着示弱,放弃过别人也被别人放弃过,当年横亘在心里的所谓“背叛”似乎也是个误会,我却没有心情再回头看看。
有时候夜里想想也会难过的哭出来。

是我放弃了我自己,早早的任由自己沉在泥沼里,旁人看来我还在往前走,可能是我自己装的太好。
北岛说,如今杯子碰到一起,是梦破碎的声音。
三年前我不后悔我走过的每一步,三年后日日垂泪当初的选择。
如果能重来,如果能悔棋。

等我终于痛定思痛觉得无论如何还是先活着再说的时候,好像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公平是不能的。
问心无愧太难了。

我要变成我最讨厌的、浑身市井气的小人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