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十青_

主es,其余会有aph 剑三 恋与 刀剑 凹凸等等其他东西
天雷空手道部cp向 敬/红 恋与腐向
红all all敬 all飒 除个别cp外接受亲友逆拆
不吃安利不吃安利不吃安利
不更新的时候负能居多,谨慎关注
以上

【最怕是春归了秣陵树,人老了偏在建康城。】

“我能不知道不走这条路有什么后果吗,更多的资源更广的人脉更深的学识,我当然知道道路尽头虽不至于鲜花锦簇但总比我现在的结局要好,但是我走的下去吗?不行,做不到的,我强迫自己努力了很久很久,为了逃避现实沉浸在温柔的幻想乡里,但是这次我选择踏进现实的泥潭里,岸上的人拉住我说多走点路等下泥潭的时候好歹有件救生衣,可谁能保证我得到的救生衣不会被幻想的玫瑰刺扎出一个有一个破洞呢。”
“我最擅长的就是逼迫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了做不到了没有办法了,还有死这最后一条路呢。”
“我当然没有勇气活着。”

评论